Friday, January 11, 2008

我將剛剛看完的<挪威的森林>擱在一邊,像死了般攤在桌子上睡着了。真的好累,搞了差不多一年多的事情完畢。一切事情的完畢將會是另一件事的開端,我倒是贊成。看村上春樹的書我知道什麽是決定,什麽是捨棄,是一份執著。我還是活著,也許有一天我看透紅塵了,會不會去出家呢?從此不問世間事,不聞家裏事。

桌上兩支扭曲的吸管在長著葡萄顔色的飲料裏,很熟悉的感覺。仿佛接觸那個飲料就會激起一陣時空的倒流,不可思議的回憶。可我還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勇氣,拿起,喝完,丟掉。告訴自己“我只是口渴!!!”就繼續我的工作。但,又被拉囘那個溫柔的舉動,黨你遞來不冷的飲料,那個情景,仿若一個雷打入我的頭腦,頭疼。。。對不起,這個真的對我很重要,現在也是,以後也會。
對不起我給不到這首歌曲了。希望你能找到。

不如过去-张信哲歌词

是眼神 是背影 是这时 日光如水
是渴求 是记忆 是那时 漫天默许
谁和谁 沉醉过谁 崇拜过谁
如果可以不会憔悴
谁和谁 遗弃过谁 埋怨过谁
如果可以至死一对
忘了曾流下什么眼泪
只知感到什么失去
假使你在这里
假使故事演变下去
如能猜 如能测 谁能追
忘了曾怀着什么畏惧
只知感到什么不退
假使你在这里
假使爱在天地里
如能哀 如能伤
谁能转身归去便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