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王菀之——认命(电视剧《银楼金粉》主题曲)完整版歌词
好喜欢家燕姐的独白啊~~~

认命(电视剧《银楼金粉》主题歌曲)
歌手:王菀之

OS By 薛家燕


(读白:天荒地老 最好忘记

    笑也轻微 痛也轻微

    生老病死 相聚分离

    身不由己 心不由己)

曾经我不太相信 定了宿命

曾经我想去反抗 命中注定

如果我感觉心跳 没法安静

谁愿听

在岁月里飘和沉 是我的命运

无望中哑忍 痛苦中偷生

用爱换最伤教训 妄想走近

因此生出了遗憾

曾想过不顾一切 另创天地

曾经你想抱紧我 最终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变 就勇敢地

留住你

(读白:浮萍落花 颠沛流离

山盟海誓 力竭筋疲

笑饮砒霜 魄散魂离

爱有尽时 恨无绝期)

在岁月里飘和沉 是我的命运

无望中哑忍 痛苦中偷生

用爱换最伤教训 妄想走近

因此生出了遗憾

梦会自最光变暗 让爱转做恨

流下的眼泪 是我不甘心

让恬静惹起微尘 我不安份

根本不应该发生

曾想过不顾一切 另创天地

曾经你想抱紧我 最终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变 就勇敢地 忘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