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昨晚,和他第一次看戏。
每一次再我最伤心的时候,哭着的时候,他都来陪我,无论他多忙。
他外表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很有安全感。
“如果我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他这么对我说。其实他提了很多次。
我都默然。
认识他是和我的ex女朋友一起认识。出来网聚,他也认识K。
他告诉我他养了一只狗。husky le !!!
“我的狗啊,叫timo, 下次她怀孕了,我决定全部都收起来养。”讲到timo, 他的眼睛就会绽放光彩。
这样的朋友不见了很久,还是一样什么都可以谈,除了他的工作。
他不时问我的近况,我都欣然的告诉他。他没有责怪我,也从不会责怪我。

但是还是很高兴能见到你。=) 虽然你不熟悉我工作的地方,虽然你的车park很远,你都不介意。
看到你,我的心踏实了很多。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