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你有烦恼吗?每个人都有啦,只是考验我们自己怎么settle问题。
本人地烦恼也是很多啦!可能比起你们,我还只是少少啦,不过我还真的找方法去settle,听听别人怎么说也好。

----听自己爱听的音乐,节奏快的会比较好啦!*如果你是冷感性的就不要再听什么抒情乐,古典乐啦,那些只会再次把你拖下去问斩,呵呵~*

----尽量让自己静下来,停下手中的一切。想想下一步怎么做,时间是我们的,所以应该由我们来主宰,不是时间主宰我们。

----如果你寂寞,不用怕!你有的是朋友。在我的人生里面,朋友不需要多,好的一两个就好了,至少当你很不开心的时候,他们愿意抽时间陪你聊天,疯癫,哈哈哈哈!

----当人家说你无可救药的时候,不要紧!因为他们不了解你,你知道自己能做得更加好!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

----当人家说你不如对面那个女生般漂亮,不用介意!!因为讲的那个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所以当他/她自以为自己的审美眼光很好*讲真的,我们公司有很多这些扑街。*

----当自己觉得郁闷的时候是应该的,因为在人生里面,不需要每一段时间都是刺激好玩的。

----我发觉物质可以治疗一个人的挫折,相信我,我做过。所以平时要多多储蓄,以便“不时之需”,呵呵呵呵。。毕竟还是人啊,总是有七情六欲的,而且我容易满足啦!rm1000~rm2000的物质是治疗我的方法*好像真的变成物质女郎了-.-"*

我是一个女生啦!所以都是比较情绪化,现在在改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