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大哥他曾经说过,我一脚踏两船是不对的。毕竟这样做是不对的。
他推测我曾经被别人伤害过,所以变成这样吧?
开始的jas很活泼,很无忧无虑的。
当然也很天真,就这样,我被人骗了第一份感情。
我的初恋,我是第三者。悲哀。
伤害?我可能不承认自己失败吧?
就这样几次了,我坚强的生活着下去。无论怎样,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大,别人没了你,他同样可以生存下去,我也可以。

你们知道吗?我一直都是在逞强。咬牙切齿的生存着。
tats no place tat a gal like me belong....i must stay very freaking tough to live on a pain tat no one can suffered.
a monster in my body is growing bigger and b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