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今天早上差一点起不了床,最近都不是很早睡,因为现在除了做工还得进修提升自己。
开始发觉其实读书记东西并不难。昨晚打开notebook呆呆的望着,仿佛等待什么。
天吖!我在等什么啊?脑袋敲了一下,>.< 痛!
站起身,擦擦眼泪从新再来过。^^
3点了。。。我的一个朋友打来,我没有接。很累了。闭上眼睛,睡着了。
6点我就慢慢醒过来了,看着周遭黑漆漆的,忽然间想到一个人,他在干吗?还在线上吗?
吖~~头疼!不想了。又睡觉了,呵呵~

早上肚子好疼哦!>.<" 可能是胃疼吧?因为吖昨晚就跟朋友们吃过台湾菜,还有麻辣豆腐
和卤肉饭,肚子吃得很不舒服~~
驾车上班途中还差一点停下来呢,真的痛到不行>.<"""""吃那少少的药还是治不了你!!!
好!!打算到公司立刻解决掉!HUH!
怎料去公司的途中遇到同事o.o""还聊了几句。
不行叻~~~冷汗冒着。。。
终于。。。。解放了~~~~~~~~~~~~\(^0^)/ 好开心~呵呵呵呵!!
坏事陆续还来,今天居然自己一个人逛广场,买杂志,吃午饭。-.-"有种荒凉的感觉 =(
因为同事都不能早出去吃饭,唯有"独享"一个人的寂寞~哀!

我发觉吖笨笨的金牛座真的还很他X的感性。
目前看着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一本
九把刀的爱情小说,有缘,就看看咯!

将会学将棋或日本将棋或象棋。像一直保持头脑的清醒和免得就免得的白金逊症*我担心得是否太早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