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好累哦>O< 目前是下午3点左右,刚才才在公司的座位上睡着了15分钟那么久~ 昨晚看一部片子<色戒>,有梁哥哥,汤唯和不忘王力宏主演。
觉得那个片子最好看的还是梁哥哥性感又火辣辣的屁屁~
看得我热血沸腾。。。呵呵~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好色的,所以paiseh啦~
那一part我特地瞪大眼睛来享受。。。瓦卡卡~~~
所以就演变成今天的“丧尸jas”。。。

這個早上我爲著自己在一月08有著一番打算。。。
做著日文和自習的復習表,很高興因爲這個月應該會很充實,呵呵~~
安排時間準備一切是很重要的,而且要保持8個小時睡覺,
精神飽滿才能做到最好。
這個在我拿lvl3考試的時候,incentive study時得到的覺悟。
好可怕吧!那麽老了才來學習讀書,講出來還被小孩子笑呢!呵呵呵呵~

很期待08年的到來,我就要26嵗了,好可怕!!!所以就要爭取時間完成夢想啦!=D

還有那麽4天就要new year了。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2008!!
對了對了!我新年要做一套長衫/旗袍,紅色的吧!應該會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