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这是个美丽的星期日,我没有上班,爸爸的精神看起来也很好,估计我起床的时候全家人都已经起床了。我因为答应了旧team的teammate吃饭,所以也没敢赖床。

1pm得赶回家和姑妈吃饭。当时是爸爸开车,很不安全的感觉,哈哈。。。可能觉得爸爸年事已高,但是我提议我驾车他一口就拒绝了,算。。

在开车的路上,我在后座看到不少车子流川,高速公路象河流般穿梭在各个高楼大厦中。刚好眼尾看到一栋建筑物,玻璃钢铁在所不免,有一种很想从那里跳下来的感觉,成为城市的陪葬品,是多么的感慨且无助。

镜头一转,我的视线回到那条高速公路,旁边的车子似乎要和我爸爸比赛般呼之而过,爸爸的车子还是吃尘埃吧。。心理咒骂着,臭车子!车里爸爸稳稳的驾着国产车扑腾,开着庄学忠的旧歌哼唱着,我摇头的将耳朵盖上ipod mini倾听着tiesto的舞曲,大家水火不容,各反其好。

抵达以前我家打算买下来的condominium,姑妈上车了。我感叹而且心理还咒骂着我大姐,为了她的学费,爸爸拼死拼活的卖掉那间1千400方尺的condominium给她去纽西兰上大学。haiz~ 我的家庭啊就是那么为钱担忧,没办法,资本主义重重的压制着我们的尊严。 爸爸说去一间咖啡店吃午饭。咖啡店?我心想,那个老头子也会去咖啡店吃饭?准是一些邋邋遢遢的店吧?姑妈连忙说不是!!这就是我吃饭的地方,在jalan ipoh一间咖啡店。名字叫 1 Stop的。

*真的是咖啡店wo....-窃笑-*


*很浪漫的情怀~我还想拿来烧热我的食物呐~!=X*


*自己点餐,下面是餐牌。*


*rendang chicken椰浆饭,那rendang卖相很好。*


*caeser salad,蛮多cheese,欠缺少少硬面包*


*crepe couple,班戬,椰子碎和香蕉的结合体,不错!*


*槟城著名的lobak,华语怎么叫我mm zai, hehe!辣椒搭配好好吃。*
*不过还是喜欢lobak那甜甜的酸梅酱。*


*(左)干炒生面,没什么特别。*
*(右)金龙米,有东粉和米粉的结合,这个香~*

*还有那么多没有时间试呢!*

相信大家只是看图片都没有阅读我写过的长篇大论吧?呵呵。。。情有可原!=P
u can only live o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