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明天是我的假期了,好开心噢~~^^
不过,过了明天就是地狱了。>.<
明天和K逛逛夜市。香港的朋友一定没有什么机会在香港有夜市逛吧?可能明天会带一点照片让你们看看,呵呵~

发觉原来我朋友不多,不过很多都是可以谈心的。虽然也有时候被出卖。-.-"
不过在我最低潮的时候,他们还是愿意伸出手帮忙,探出耳朵听我讲话。
就这样,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迎刃而解。

人啊,还是不要那么贪心的好,呵呵~
现在看着一个网页的小说,科幻小说。蛮好看下。恶灵谈判专家。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无聊吧?其实不一啦。
我这个人很有伸缩性的,可以很安静,可以很癫,可以很吵。
不是每天出去就是代表自己的社交能力很好,只有空虚寂寞的人才会迷失于霓虹灯之间,交流着,被动着。
我?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