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今天很不开心。来到公司对着SM和老板的“complaints”时更加生气。真得很生气那班香港的烂摊!
他们最会什么?就是无关痛痒的投诉。TMD !!原本不管我的事却是我分内事的问题都搬上来讲,他们真他妈的得空。那么得空,拿什么incentive啦?人工那么高,读屎片吖??

被人家complaint了过后又被人家在电话里面怒o孔。
真的他妈的倒霉。被朋友说是我的错。因为我不会沟通。哇!霎那间我崩溃了。会不会不是你的问题,大佬!你说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委屈是不用哭的,算了!但是,沟通eh..

我没有错。
也不需要道歉。


I DID NOTHING WRONG, why shud im the one who shud say SORRY for u ?u scolded me in the fon,why shud i wanna be tat good to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