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如果要忘记一个人,先忘记味道,忘记拥抱,忘记亲昵,忘记拉手,忘记他的胡渣砸你的感觉,忘记他曾经陪伴你的早餐,午餐和晚餐,忘记他三更半夜买烧夜,忘记他对你的照顾,忘记掉所有所有。。。

但是你要记得他如何载着其他的女生,记得他如何的回避你,记得他免得就免,记得他的无情。

这样,你才能忘记他更快。

p/s:我没有教你们记仇啦,只是一点小提示而已啦,嘻嘻!=P

衰女还继续找工作中,星期二有interview,希望我会拿到,塔罗牌说我会有困难。我不怕。我这份人最怕没有工作做,没钱开饭我真的趴街啦啦啦~~

p/s: VACANCY唔好睇geh.....无聊之极,劣作劣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