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生病的期间时间过得很慢,往往总是想要用文字联系着对方。
虽然不是什么风光的事,总觉得应该有一个出口。
试探着,试探着。想得到的答案不是这样就是那样,事实就应该接受。
我从来就没有什么美貌可言,出现在幕后的往往就是我这种名分的。
小时候,写作文离题了,老师还是给我及格的分数,只因为我将故事编制得很完美。
无奈的是,我还是离题了。
我不想再写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东西了,这样觉得很无谓更加无味。
用心写我爱写的文章,这是读者想要看的吧?
把自己当主角已经不是很潮的做法了,就是想改变我文章的动向。
让大家清楚知道,世界上除了我们自己,要观察的是我们身边的一切。